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扎赉诺尔区】国际禁毒日,扎赉诺尔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毒品犯罪案件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扎赉诺尔检察

  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6月26日,扎赉诺尔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毒品犯罪案件

  “在国际禁毒日开庭审理毒品案件,教育意义非常大,请旁听人员要引以为戒,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这是扎赉诺尔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人在禁毒日开庭审理的一起毒品案件发表公诉意见的一幕。

  30余名在校学生参与了旁听。庭后,主审法官与检察官,跟旁听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外,检察院与法院形成打击毒品犯罪的共识,对毒品犯罪从严打击,鼓励群众要勇于与毒品犯罪作斗争,一旦发现决不能姑息纵容,要敢于检举揭发。

  做到“三不”微倡议

  “三不”微倡议

  ► 不轻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发现身边有贩毒、吸毒现象及时举报。

  ► 不好奇:千万别因一次“尝试”而毁掉美好人生。

  ► 不沾毒:远离毒品,是对自己的爱护,也是对家人的呵护。

   

  扎区检察院将加大检察监督力度,共同参与防毒、禁毒、惩治毒品犯罪的行动,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为禁毒工作保驾护航,为建设平安和谐扎赉诺尔贡献检察力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