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阿荣旗】阿荣旗检察院公益微视频 ——《约定》

时间:2018-04-26  作者:阿荣旗检察院  新闻来源:
 
  关注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听不到美妙的声音,说不出动听的话语,只能活在无声的世界里;他们,是折断翅膀的天使。和同龄孩子一样,他们也拥有梦想、渴望温暖、期待幸福;但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无法像正常人一样交流沟通,有的被父母抛弃,有的被迫上街乞讨,甚至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行动
  面对这样一个群体,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检察院结合“送法进校园”活动致力于特殊群体的救助和保护,开展了一对一的“大手牵小手”爱心活动走进岭东特殊教育学校。检察官们通过真诚的关爱和丰富的法律知识,让这些特殊儿童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并建立起对生活的信心,成为一名“立于深渊旁,但不跌入其中,把深渊当土壤,健康成长”的人……
  期盼
  有一个字叫“爱”,有一种行为叫“奉献爱”。让我们集爱的水滴成小溪,汇小溪成海洋,创造一个爱的大家庭,让这些折翼的天使在无声世界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让各界更多的人士参与进来,温暖无声的世界!
  公益微视频 ——《约定》
(时长:2分58秒)
寄语

生命给予什么,
便充分享受什么。
把独特当作缺憾,
它便是缺憾。
把独特当作生命的礼物,
它便是独享的幸运!
孩子们,加油!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