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额尔古纳】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全区检察长会议暨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区检察长会议暨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4月23日上午,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会议精神。 

  上,于建民检察长传达全区检察长会议暨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自治区院李琪林检察长重要讲话,并就讲话中全区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当前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四个必须”“七个聚焦,七个切实”等方面进行着重传达,力求使全体检察干警准确把握全区检察工作的思路、目标任务,为抓贯彻、抓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 

  于建民检察长强调,自治区检察长会议精神为我们做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检察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2018年的各项检察工作中去。并结合额尔古纳市检察院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贯彻落实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自治区检察机关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转变观念,聚焦监督主责主业,推动检察工作质效提升。三是要深刻认识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振奋精神,突出重点,强化创新,统筹兼顾,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四是要切实抓好检察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检察改革,打造一支过硬的检察队伍。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