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扎兰屯】扎兰屯市检察院获“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时间:2017-11-20  作者:陈宝新  新闻来源: 正义网

  11月17日,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检察院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院继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区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区“八化”建设示范院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该院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树立检察形象、提升司法公信、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发展的总抓手、源动力。特别是2013年晋升“自治区级文明标兵单位”后,该院党组班子和全院干警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巩固和展现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队伍素质、机关活力、执法形象、工作业绩显著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起到了示范引领的“品牌”作用,开创了检察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